6

6

【人鱼陷落】假如白楚年把兰波惹生气了,兰波把白楚年赶出家门(论坛体)

楼主:问,假如你把老婆惹生气了,他把你赶出家门,该怎么哄?

1L:给他买点小零食,买点他喜欢的,或者给他买包包啊口红啊,女孩子就喜欢这几种。

楼主:他是海洋生物,一个扇贝几百万,虽然也不是买不起,但是我现在身上一分钱都没有。

2L:这样,你去投靠娘家。

楼主:他家在水里,而且很听他话。

3L:一哭二闹三上吊,不信他不让你进去。

4L:这边建议换个男友哦~

楼主:不可能,我们算战友吧。

5L:谁能拒绝甜品呢,他有没有和你在做任务的时候透露出喜欢吃什么?

楼主:额,人头。

6L:楼主男友这么勇猛?!

7L:人头啊?好恶心!

楼主:(分享照片.ying)

我男朋友照片。

8L:(指人.表情包)火速分手,现在他是我的了。

9L:你小子。

10 L:楼主和他什么时候认识的啊。

楼主:他几百岁,我10几岁的时候吧,反正他比我大了几个世纪。

11L:打扰了。

你压我腿毛了:怎么天底下的好事儿都给你占尽了。

79L:楼主哄好了吗?

楼主:没有,成功进屋了,但他不理我。

80L:要我说,楼主你就霸王硬上弓,绝对玩的他倒在你怀里,路都走不了。

81L:楼主你就过去抱住他,和他疯狂道歉。

82 L: 回楼上你那种过时了,要真说,就听我的,一整天都黏着他,他打你你也不还手,他睡觉你就和他一起睡,他玩手机你就在旁边看他玩手机,绝对有效。

楼主:可是他只要愿意,随时可以把我的头咬掉。

83L:真的假的啊?这么厉害。

楼主:那当然,当时我们做任务的时候,他只要愿意,尾巴尖点一下人,那人就会被电成灰。

84L : 但是他长的好好看。

楼主:………

(……)

—————

  6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075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